作者sawa1147 (我要嫁给你喔!)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好想你喔 我的罗唆
时间Sat Jun 23 21:49:37 2007
下礼拜我要期末考周了..虽然只有考两科..
不过这两科相当重要呢..考过才可以毕业
因为我也只剩这两科了...
你七月份也在准备口试跟论文..
你要加油喔!!! 毕业就可以回高雄了...耶~
我爱你~啾!!!
--
http://www.wretch.cc/blog/sawa1147
http://sawa11471982.spaces.live.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