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uteeve (好好小姐)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我
時間Sat Jun 23 17:46:00 2007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下去,是對還是錯!
分手31天,在你的一封簡訊下,突然有了連絡,
你說你和她分手了,你說,是因為沒有感覺。
我問你,那我對你來說呢?
你說,我們的相處沒有問題,相處很自然。
你說,希望我可以變漂亮,然後呢?
我問你,長相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你說,重要啊。
然後呢?我不懂現在是怎樣。
我們曾經在一起兩年,你就這樣突然對我說你對我沒感覺了,
我難過的一個人數了31天單身的日子,
突然你又出現,
完全,擾亂了我的心...
--
我要大步向前走...
http://www.wretch.cc/blog/fluteeve
我的無名,歡迎參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41.155
1F:推 aMaSasHi:他只是想人陪而已 真正愛你的人根本就不會覺得你'不夠' 06/23 20:47
2F:→ aMaSasHi:漂亮 06/23 20:48
3F:推 ohlung: 同意樓上所有的話 06/23 22:39
4F:推 ggiirrllkk:他只是寂寞 別笨了 好嗎 浩不容易你決定走出來 06/24 15:38
5F:→ ggiirrllkk:前閃光過了半年丟我水球 我連裡都不理 06/24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