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uteeve (好好小姐)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我
时间Sat Jun 23 17:46:00 2007
我真的不知道,这样下去,是对还是错!
分手31天,在你的一封简讯下,突然有了连络,
你说你和她分手了,你说,是因为没有感觉。
我问你,那我对你来说呢?
你说,我们的相处没有问题,相处很自然。
你说,希望我可以变漂亮,然後呢?
我问你,长相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你说,重要啊。
然後呢?我不懂现在是怎样。
我们曾经在一起两年,你就这样突然对我说你对我没感觉了,
我难过的一个人数了31天单身的日子,
突然你又出现,
完全,扰乱了我的心...
--
我要大步向前走...
http://www.wretch.cc/blog/fluteeve
我的无名,欢迎参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6.41.155
1F:推 aMaSasHi:他只是想人陪而已 真正爱你的人根本就不会觉得你'不够' 06/23 20:47
2F:→ aMaSasHi:漂亮 06/23 20:48
3F:推 ohlung: 同意楼上所有的话 06/23 22:39
4F:推 ggiirrllkk:他只是寂寞 别笨了 好吗 浩不容易你决定走出来 06/24 15:38
5F:→ ggiirrllkk:前闪光过了半年丢我水球 我连里都不理 06/24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