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cecilia (幸福的密碼)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討論] 關於接家教
時間Sat Jun 23 17:06:50 2007
偷偷問一下各位喔!
我跟咱家大熊是台北-台南的距離,
大熊是個大老婆是吉他的吉他狂熱份子,
玩得不錯,拿過些最佳吉他手的獎什麼的
為了儘早把論文生完,
這個月底他把打工都辭了
只保留唯一的吉他家教
這兩天在104,
有個女大學生主動敲他去面試,
他因為沒有買點數,
叫我用我的點數幫他扣!
好啦,
我這個小度量的,
真的很不想把他送去女生家去一對一
現在還只是用耍賴的口吻跟他說
“不要咧,我才不要把你送去女生家一對一咧!略 Y>,^ ”
他也還當作我在開玩笑!
不過如果他再提,怕到時候會不高興!
我知道這是我要跟他溝通的啦,
不過我想問的是
畢竟不在身邊已經很沒安全感了咧!
我們又一兩個月才見一次面!
如果是你們,
你們會不會幫他接這個家教啊?
(是女大學生喔!)
--
我就是比較小氣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8.167
1F:推 WitchingTime:我不會。XD 06/23 22:48
2F:推 sundancy:我也不會 一對二 公共場所才能接受 06/24 14:18
3F:推 a00000456:有鬼!我是大熊的話 我就會覺得"爽啦"女大學生耶 06/24 15:21
4F:推 sundancy:妳乾脆也跟他說你找了一個男生當你家教好了..補語言之類 06/24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