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cecilia (幸福的密码)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讨论] 关於接家教
时间Sat Jun 23 17:06:50 2007
偷偷问一下各位喔!
我跟咱家大熊是台北-台南的距离,
大熊是个大老婆是吉他的吉他狂热份子,
玩得不错,拿过些最佳吉他手的奖什麽的
为了尽早把论文生完,
这个月底他把打工都辞了
只保留唯一的吉他家教
这两天在104,
有个女大学生主动敲他去面试,
他因为没有买点数,
叫我用我的点数帮他扣!
好啦,
我这个小度量的,
真的很不想把他送去女生家去一对一
现在还只是用耍赖的口吻跟他说
“不要咧,我才不要把你送去女生家一对一咧!略 Y>,^ ”
他也还当作我在开玩笑!
不过如果他再提,怕到时候会不高兴!
我知道这是我要跟他沟通的啦,
不过我想问的是
毕竟不在身边已经很没安全感了咧!
我们又一两个月才见一次面!
如果是你们,
你们会不会帮他接这个家教啊?
(是女大学生喔!)
--
我就是比较小气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8.167
1F:推 WitchingTime:我不会。XD 06/23 22:48
2F:推 sundancy:我也不会 一对二 公共场所才能接受 06/24 14:18
3F:推 a00000456:有鬼!我是大熊的话 我就会觉得"爽啦"女大学生耶 06/24 15:21
4F:推 sundancy:你乾脆也跟他说你找了一个男生当你家教好了..补语言之类 06/24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