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shihiko (啥咪怪地方呀...)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我要從這個版退學了
時間Sat Jun 23 11:14:56 2007
常看到有人可以畢業
想到自己卻是退學.....:(
其實 真要認真說出分手的理由
無法精確的說出些什麼
但是 兩個人卻越來越清楚 無法和彼此沒辦法走下去了
其實 也不會把遠距離當成是最大問題
但是遠距離真的會起一些微妙的變化 就在那不知不覺中
雖然 你始終無法了解守在原來地方的人的心情
但這也不是你願意的
畢竟我們 談的不是普通人的戀愛
硬是會多出一些考驗
就這麼一點一滴發生了 感情一點一滴淡掉了
也不用爭論誰變得比較多 畢竟當初的我們都曾想撐過去
曾經很開心的在一起 這樣的回憶就夠了
如果要有責怪 只能怪我當初沒把你留在台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55.210
1F:推 SHOOTA:你會遇到更好的人的:) 能讓對方追求他所期望的夢想 06/23 11:36
2F:→ SHOOTA:是幸福的... 有一天 我們都不會因此而後悔... 06/23 11:37
3F:推 babyho:拍拍 加油哦 06/23 12:38
4F:推 Dynason:唉...深有同感... 要加油喔 07/05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