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shihiko (啥咪怪地方呀...)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我要从这个版退学了
时间Sat Jun 23 11:14:56 2007
常看到有人可以毕业
想到自己却是退学.....:(
其实 真要认真说出分手的理由
无法精确的说出些什麽
但是 两个人却越来越清楚 无法和彼此没办法走下去了
其实 也不会把远距离当成是最大问题
但是远距离真的会起一些微妙的变化 就在那不知不觉中
虽然 你始终无法了解守在原来地方的人的心情
但这也不是你愿意的
毕竟我们 谈的不是普通人的恋爱
硬是会多出一些考验
就这麽一点一滴发生了 感情一点一滴淡掉了
也不用争论谁变得比较多 毕竟当初的我们都曾想撑过去
曾经很开心的在一起 这样的回忆就够了
如果要有责怪 只能怪我当初没把你留在台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55.210
1F:推 SHOOTA:你会遇到更好的人的:) 能让对方追求他所期望的梦想 06/23 11:36
2F:→ SHOOTA:是幸福的... 有一天 我们都不会因此而後悔... 06/23 11:37
3F:推 babyho:拍拍 加油哦 06/23 12:38
4F:推 Dynason:唉...深有同感... 要加油喔 07/05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