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noisy (yaya)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討論] 禮物
時間Fri Jun 22 22:14:58 2007
下個月就是我們認識滿兩年的紀念日了
想了個禮物要送他
前幾天買了本小小的手冊
打算在裡面寫上這兩年來我們的心路歷程
所有的紀念日
一起做過的事
還有許多的第一次(看電影、遊泳、見家人...等等)
一些我想說的話
還有屬於我們的紀念歌
由於我神經大條,所有值得紀念的票根都沒留著
我在想,是要洗照片貼上代替
還是自己畫張虛擬票根?
另外大家能不能給我點建議
裡面還能加些什麼內容呢?
謝謝喔!
--
http://www.wretch.cc/blog/yayanois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32.203
1F:推 aMaSasHi:洗照片貼上 =) 06/22 23:05
2F:推 ohlung: 會掉淚的禮物... 06/23 01:16
3F:推 ggiirrllkk:只要是你做的 他都會很開心吧 06/23 09:27
4F:推 SHOOTA:我有做過手工書唷:P 你可以在左右兩頁連起來的頁面.. 06/23 11:22
5F:→ SHOOTA:做一個人生大富翁的地圖上面寫了將來希望做的事情 06/23 11:22
6F:→ SHOOTA:當然在中間的某一格上面要有兩個你們的小娃娃 之前的路就是 06/23 11:23
7F:→ SHOOTA:你們以前做過的事情~~ 06/23 11:23
8F:推 yayanoisy:謝謝A大~洗了洗了 謝謝S大~~真是超好的建議 06/23 15:32
9F:→ yayanoisy:等等就來畫,謝謝喔 06/23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