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noisy (yaya)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讨论] 礼物
时间Fri Jun 22 22:14:58 2007
下个月就是我们认识满两年的纪念日了
想了个礼物要送他
前几天买了本小小的手册
打算在里面写上这两年来我们的心路历程
所有的纪念日
一起做过的事
还有许多的第一次(看电影、游泳、见家人...等等)
一些我想说的话
还有属於我们的纪念歌
由於我神经大条,所有值得纪念的票根都没留着
我在想,是要洗照片贴上代替
还是自己画张虚拟票根?
另外大家能不能给我点建议
里面还能加些什麽内容呢?
谢谢喔!
--
http://www.wretch.cc/blog/yayanois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32.203
1F:推 aMaSasHi:洗照片贴上 =) 06/22 23:05
2F:推 ohlung: 会掉泪的礼物... 06/23 01:16
3F:推 ggiirrllkk:只要是你做的 他都会很开心吧 06/23 09:27
4F:推 SHOOTA:我有做过手工书唷:P 你可以在左右两页连起来的页面.. 06/23 11:22
5F:→ SHOOTA:做一个人生大富翁的地图上面写了将来希望做的事情 06/23 11:22
6F:→ SHOOTA:当然在中间的某一格上面要有两个你们的小娃娃 之前的路就是 06/23 11:23
7F:→ SHOOTA:你们以前做过的事情~~ 06/23 11:23
8F:推 yayanoisy:谢谢A大~洗了洗了 谢谢S大~~真是超好的建议 06/23 15:32
9F:→ yayanoisy:等等就来画,谢谢喔 06/23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