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olycc (喔?)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就是想念 行不行?!
時間Thu Jun 21 22:14:00 2007
感覺 還有一堆事還沒一起去做 你跟我就這樣分別兩地...
我是真的很想你
因為想你 所以想見你
雖然 沒有照你的計畫 月底才見面
但 想念一個人 真的沒有錯
不知道 也沒信心 是否能好好走下去
承諾.. 早已沒有承諾 沒有心甘情願的承諾
有點茫然 有點徘徊 有點不知所措 更多的是 不能適應 不能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不是一個月 不是三個月 而是 遙遙無期的等待
一切都是我太貪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7.112
1F:推 babyho:住你家山下感覺沒有很遠耶~~~下山就到了 06/22 00:02
2F:→ babyho:有人偷D文 害我推錯文.........囧 06/22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