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olycc (喔?)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就是想念 行不行?!
时间Thu Jun 21 22:14:00 2007
感觉 还有一堆事还没一起去做 你跟我就这样分别两地...
我是真的很想你
因为想你 所以想见你
虽然 没有照你的计画 月底才见面
但 想念一个人 真的没有错
不知道 也没信心 是否能好好走下去
承诺.. 早已没有承诺 没有心甘情愿的承诺
有点茫然 有点徘徊 有点不知所措 更多的是 不能适应 不能适应没有你的生活
不是一个月 不是三个月 而是 遥遥无期的等待
一切都是我太贪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67.112
1F:推 babyho:住你家山下感觉没有很远耶~~~下山就到了 06/22 00:02
2F:→ babyho:有人偷D文 害我推错文.........囧 06/22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