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zenb1ue (我的專長是吃屎)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Re: [心情] 二小時的距離
時間Wed Jun 20 03:58:12 2007
※ 引述《re202 (和小D的旅行日誌)》之銘言:
: 二小時的距離~~雖不久~~只是~~~
: 我跟你的心~~卻不只二小時~~~我常在想~~
: 如果我去你的縣市工作~~或許~~~時間會變的很短
: 只是~~會不會比二小時變的更短呢~~我不知道也不清楚~~
: 只是我想~~一切依平常心面對~~現在開始擔心~~
: 通知的公司會是你縣市的公司
: 果真遠距離~~是一段不好經營感情
其實我覺得遠距離很難長久
剛在一起 很新鮮
一段時間之後 因為跨縣市見面不易
所以每次見面就變成只有性
說的比較不好聽一點 做完時間就差不多
頂多吃個飯
兩個人很難真的有什麼深厚感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4.223
1F:推 yesyesno:你們之間見面只有性 那恐怕是你們安排出了很大的問題 06/20 05:54
2F:→ yesyesno:見了面直奔有床的地方 變成這樣要怪誰?? 06/20 05:55
3F:推 jason1015:推一下樓上... 06/20 11:58
4F:推 amy813:還好吧~~不覺得只有性耶~~其他也很重要阿 06/20 13:11
5F:→ amy813:覺得還有其他事可以做 06/20 13:13
6F:推 ggiirrllkk:推一樓 說的好 每次放假到處跑 開眼界 玩的超開心 06/20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