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zenb1ue (我的专长是吃屎)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二小时的距离
时间Wed Jun 20 03:58:12 2007
※ 引述《re202 (和小D的旅行日志)》之铭言:
: 二小时的距离~~虽不久~~只是~~~
: 我跟你的心~~却不只二小时~~~我常在想~~
: 如果我去你的县市工作~~或许~~~时间会变的很短
: 只是~~会不会比二小时变的更短呢~~我不知道也不清楚~~
: 只是我想~~一切依平常心面对~~现在开始担心~~
: 通知的公司会是你县市的公司
: 果真远距离~~是一段不好经营感情
其实我觉得远距离很难长久
刚在一起 很新鲜
一段时间之後 因为跨县市见面不易
所以每次见面就变成只有性
说的比较不好听一点 做完时间就差不多
顶多吃个饭
两个人很难真的有什麽深厚感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94.223
1F:推 yesyesno:你们之间见面只有性 那恐怕是你们安排出了很大的问题 06/20 05:54
2F:→ yesyesno:见了面直奔有床的地方 变成这样要怪谁?? 06/20 05:55
3F:推 jason1015:推一下楼上... 06/20 11:58
4F:推 amy813:还好吧~~不觉得只有性耶~~其他也很重要阿 06/20 13:11
5F:→ amy813:觉得还有其他事可以做 06/20 13:13
6F:推 ggiirrllkk:推一楼 说的好 每次放假到处跑 开眼界 玩的超开心 06/20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