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202 (和小D的旅行日誌)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二小時的距離
時間Tue Jun 19 21:01:46 2007
二小時的距離~~雖不久~~只是~~~
我跟你的心~~卻不只二小時~~~我常在想~~
如果我去你的縣市工作~~或許~~~時間會變的很短
只是~~會不會比二小時變的更短呢~~我不知道也不清楚~~
只是我想~~一切依平常心面對~~現在開始擔心~~
通知的公司會是你縣市的公司
果真遠距離~~是一段不好經營感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6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