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202 (和小D的旅行日志)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二小时的距离
时间Tue Jun 19 21:01:46 2007
二小时的距离~~虽不久~~只是~~~
我跟你的心~~却不只二小时~~~我常在想~~
如果我去你的县市工作~~或许~~~时间会变的很短
只是~~会不会比二小时变的更短呢~~我不知道也不清楚~~
只是我想~~一切依平常心面对~~现在开始担心~~
通知的公司会是你县市的公司
果真远距离~~是一段不好经营感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6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