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1015 (...)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討論] 大家的思念是及時的還是後勁強呀?
時間Tue Jun 19 19:49:04 2007
會想跟大家討論這個主題...
是因為今天送女友回高雄的時候...
寶貝哭的西哩嘩啦...
在當下我也是感到難受...但是我沒有哭..
反而是我回到房間之後看到空空的房間...
強烈的難過感才襲擊而來....超想哭的..好想她喔..
不知道大家是哪一種個性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6.86
1F:推 aMaSasHi:我也是後勁強的...總是在飛機上才哭的西哩嘩啦 06/19 21:19
2F:推 vickybear:後勁強+1 06/19 22:11
3F:推 babyho:我都前一天就開始低潮了.......當下最痛 06/19 23:23
4F:推 winniemi:一直都痛 但是在他面前我會裝堅強裝不介意 06/20 00:54
5F:→ amy813:不管是哪時候都會難過~不過剛自己回到房間的時候覺得最可憐 06/20 13:14
6F:→ paquin:同意樓上~.~整個空虛~人去樓空的感覺挺感傷的... 06/24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