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1015 (...)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讨论] 大家的思念是及时的还是後劲强呀?
时间Tue Jun 19 19:49:04 2007
会想跟大家讨论这个主题...
是因为今天送女友回高雄的时候...
宝贝哭的西哩哗啦...
在当下我也是感到难受...但是我没有哭..
反而是我回到房间之後看到空空的房间...
强烈的难过感才袭击而来....超想哭的..好想她喔..
不知道大家是哪一种个性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6.86
1F:推 aMaSasHi:我也是後劲强的...总是在飞机上才哭的西哩哗啦 06/19 21:19
2F:推 vickybear:後劲强+1 06/19 22:11
3F:推 babyho:我都前一天就开始低潮了.......当下最痛 06/19 23:23
4F:推 winniemi:一直都痛 但是在他面前我会装坚强装不介意 06/20 00:54
5F:→ amy813:不管是哪时候都会难过~不过刚自己回到房间的时候觉得最可怜 06/20 13:14
6F:→ paquin:同意楼上~.~整个空虚~人去楼空的感觉挺感伤的... 06/24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