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daQ (阿瑪達)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多久連絡一次?
時間Tue Jun 19 18:34:39 2007
想請問板上的板友
遠距離的時候,
你們最高紀錄 可以忍耐多久失去連絡啊?
就是沒有碰面、沒有講電話、沒有寫信、不知道對方在幹麻的那種,
我最高紀錄是一個禮拜,
因為對方在搬家沒有網路也沒有手機,
不過那一個禮拜真的要死了=.= 超悶的
我想知道大家通常都可以忍耐多久= =
有點好奇@@
--
但是奇怪的事實是:
女人總是比男人更像一個小孩子,更充滿驚奇。男人總是在追求知識,而知識是什麼呢?
知識只是一個擺脫掉驚奇的手段,整個科學都在嘗試著去揭開存在的
神秘,而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事實:你知道越多,你就越不會對事物感到驚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15.39
1F:推 le8min:一天也不行...會整個煩躁... 06/19 19:01
2F:→ AmadaQ:那我算忍耐很久的了嗎...我都不知道怎辦好 06/19 19:14
3F:推 kate922:可以打公用電話吧... 06/19 20:13
4F:→ winniemi:如果不是去當兵,那是半天,當兵我等我一週都沒消息的 06/19 20:14
5F:推 q0821:3/4天極限了....... 06/19 22:47
6F:→ kiimmy:10小時 = =(對啦我很黏) 06/21 11:13
7F:推 tfitw:無法忍受...我超黏人 不連絡一整個煩燥 06/26 20:57
8F:推 pieya:樓樓上 XD 我也是耶!!可是我覺得我是被他傳染的..= = 07/03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