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daQ (阿玛达)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问题] 多久连络一次?
时间Tue Jun 19 18:34:39 2007
想请问板上的板友
远距离的时候,
你们最高纪录 可以忍耐多久失去连络啊?
就是没有碰面、没有讲电话、没有写信、不知道对方在干麻的那种,
我最高纪录是一个礼拜,
因为对方在搬家没有网路也没有手机,
不过那一个礼拜真的要死了=.= 超闷的
我想知道大家通常都可以忍耐多久= =
有点好奇@@
--
但是奇怪的事实是:
女人总是比男人更像一个小孩子,更充满惊奇。男人总是在追求知识,而知识是什麽呢?
知识只是一个摆脱掉惊奇的手段,整个科学都在尝试着去揭开存在的
神秘,而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事实:你知道越多,你就越不会对事物感到惊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215.39
1F:推 le8min:一天也不行...会整个烦躁... 06/19 19:01
2F:→ AmadaQ:那我算忍耐很久的了吗...我都不知道怎办好 06/19 19:14
3F:推 kate922:可以打公用电话吧... 06/19 20:13
4F:→ winniemi:如果不是去当兵,那是半天,当兵我等我一周都没消息的 06/19 20:14
5F:推 q0821:3/4天极限了....... 06/19 22:47
6F:→ kiimmy:10小时 = =(对啦我很黏) 06/21 11:13
7F:推 tfitw:无法忍受...我超黏人 不连络一整个烦燥 06/26 20:57
8F:推 pieya:楼楼上 XD 我也是耶!!可是我觉得我是被他传染的..= = 07/03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