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sermoon (紅海之月)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送禮物
時間Tue Jun 19 17:54:37 2007
你打電話來告訴我
要不要這個要不要那個 要買給我
但我真的不需要阿 而且我也有了
你居然告訴我說 :不要就算了 別說我沒有送你東西 是你自己不要的
那我拿去送別人好了
有人送東西是這樣說話的嗎
真的很生氣耶 好像不收就要被你氣一樣
什麼時候 你才真的懂我在想什麼
別孩子氣好嗎
禮物是驚奇不是種強迫
最近好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73.3
1F:推 babyho:真的 他只是在耍任性而已 快哄他啦 06/19 23:22
2F:推 kiimmy:我都回答說 我都不用阿 我只要有你就夠了.趕快回來吧XD 06/21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