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sermoon (红海之月)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送礼物
时间Tue Jun 19 17:54:37 2007
你打电话来告诉我
要不要这个要不要那个 要买给我
但我真的不需要阿 而且我也有了
你居然告诉我说 :不要就算了 别说我没有送你东西 是你自己不要的
那我拿去送别人好了
有人送东西是这样说话的吗
真的很生气耶 好像不收就要被你气一样
什麽时候 你才真的懂我在想什麽
别孩子气好吗
礼物是惊奇不是种强迫
最近好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173.3
1F:推 babyho:真的 他只是在耍任性而已 快哄他啦 06/19 23:22
2F:推 kiimmy:我都回答说 我都不用阿 我只要有你就够了.赶快回来吧XD 06/21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