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eGirl (QTPIE)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不想再哭了
時間Tue Jun 19 15:24:40 2007
才回來一個禮拜 我又快撐不下去了
真的好想你
好想什麼都不顧的飛去找你
可是美國那個地方又不是我想去就能去的
我們傻傻的討論 你說要跟我結婚 讓我可以待在那
很多因素的關係 我要留在台灣唸書
可是這樣一來 就要兩年不能見面了
拔拔說 希望明年可以換你來台灣
可是你要實習 暑假也要修課才可以提早畢業
一想到要兩年後才可以見面 悶了
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也很愛你
可是為什麼從我回來之後 每一次聊天 眼淚都不停的掉下來
我可不可以要你等我 等我兩年
我知道好難 也知道我不能這樣要求你
可是我真的好希望有那一天
快快樂樂的在你身旁感受你的傳給我的溫暖
兩年 我可以等
可是 如果你等不了 那怎麼辦
這次吵架吵好久 你說 大概要吵兩年才會停吧
我不想要倒數 730天 也許更久 1000天
可不可以給我衝動 什麼都不管就這樣待在你身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77.95
※ 編輯: KateGirl 來自: 125.232.177.95 (06/19 15:25)
1F:推 yenIVYLYNN:加油(也很想衝...但現在我衝過去 或許事情也不會有轉機 06/19 15:42
2F:推 mchen2:耶誕節美國放假 留學生可以回台灣... 06/19 23:48
3F:→ mchen2:2月,7.8月台灣放寒暑假 我有朋友每年見三次面... 06/19 23:49
4F:推 yenIVYLYNN:真羨慕他們...@@" 06/20 00:06
5F:推 KateGirl:真好 扣掉學費生活費 我們連一次的機票錢都很頭大了 06/20 00:49
6F:推 heavenarena:推美國不是說想去就可以去的 06/20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