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eGirl (QTPIE)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不想再哭了
时间Tue Jun 19 15:24:40 2007
才回来一个礼拜 我又快撑不下去了
真的好想你
好想什麽都不顾的飞去找你
可是美国那个地方又不是我想去就能去的
我们傻傻的讨论 你说要跟我结婚 让我可以待在那
很多因素的关系 我要留在台湾念书
可是这样一来 就要两年不能见面了
拔拔说 希望明年可以换你来台湾
可是你要实习 暑假也要修课才可以提早毕业
一想到要两年後才可以见面 闷了
我知道你很爱我 我也很爱你
可是为什麽从我回来之後 每一次聊天 眼泪都不停的掉下来
我可不可以要你等我 等我两年
我知道好难 也知道我不能这样要求你
可是我真的好希望有那一天
快快乐乐的在你身旁感受你的传给我的温暖
两年 我可以等
可是 如果你等不了 那怎麽办
这次吵架吵好久 你说 大概要吵两年才会停吧
我不想要倒数 730天 也许更久 1000天
可不可以给我冲动 什麽都不管就这样待在你身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77.95
※ 编辑: KateGirl 来自: 125.232.177.95 (06/19 15:25)
1F:推 yenIVYLYNN:加油(也很想冲...但现在我冲过去 或许事情也不会有转机 06/19 15:42
2F:推 mchen2:耶诞节美国放假 留学生可以回台湾... 06/19 23:48
3F:→ mchen2:2月,7.8月台湾放寒暑假 我有朋友每年见三次面... 06/19 23:49
4F:推 yenIVYLYNN:真羡慕他们...@@" 06/20 00:06
5F:推 KateGirl:真好 扣掉学费生活费 我们连一次的机票钱都很头大了 06/20 00:49
6F:推 heavenarena:推美国不是说想去就可以去的 06/20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