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feeling (停留在5:20的手錶)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討厭和你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
時間Tue Jun 19 01:11:05 2007
臭胖胖...
我真的很討厭這距離....(台灣-舊金山)
這15小時的時差.....讓我們倆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
想你的時候不能看到你...
想聽你的聲音的時候還要忍著不撥電話....((因為國際電話費用真的很貴))
所以...我只能看著手機的號碼發呆..
總覺得.......我快得相思病了!
心情很down~你知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因為你和教授...學弟們...正在shopping了!>"<
只剩我......面對著電腦螢幕....敲敲打打我的鍵盤!!呼~~~真想大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195.147
1F:推 yeh528:哎唷 我也是 都不知道要說早安還是晚安....... 06/19 01:38
2F:推 oopsT:15個小時...唉...過了日光節約後會差到16個小時 時間更難調 06/19 07:32
3F:推 HEDY722:我男朋友也在那..我都盡量配合他作息..不過有時候好累 06/19 08:04
4F:推 evanzxcv:時差真的很傷腦筋 我跟她相隔13小時 也是日夜顛倒... 06/19 09:49
5F:→ AmadaQ:自從談戀愛後很常熬夜 熬到臉都黃了只為了講電話T_T 06/19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