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feeling (停留在5:20的手表)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讨厌和你过着日夜颠倒的日子
时间Tue Jun 19 01:11:05 2007
臭胖胖...
我真的很讨厌这距离....(台湾-旧金山)
这15小时的时差.....让我们俩过着日夜颠倒的日子..
想你的时候不能看到你...
想听你的声音的时候还要忍着不拨电话....((因为国际电话费用真的很贵))
所以...我只能看着手机的号码发呆..
总觉得.......我快得相思病了!
心情很down~你知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因为你和教授...学弟们...正在shopping了!>"<
只剩我......面对着电脑萤幕....敲敲打打我的键盘!!呼~~~真想大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1.195.147
1F:推 yeh528:哎唷 我也是 都不知道要说早安还是晚安....... 06/19 01:38
2F:推 oopsT:15个小时...唉...过了日光节约後会差到16个小时 时间更难调 06/19 07:32
3F:推 HEDY722:我男朋友也在那..我都尽量配合他作息..不过有时候好累 06/19 08:04
4F:推 evanzxcv:时差真的很伤脑筋 我跟她相隔13小时 也是日夜颠倒... 06/19 09:49
5F:→ AmadaQ:自从谈恋爱後很常熬夜 熬到脸都黄了只为了讲电话T_T 06/19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