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pok (如天氣般豁然開朗....)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親愛的寶寶~我們還是分手了...保重~^-^
時間Tue Jun 19 00:41:52 2007
遠距離戀愛~本來就很累了
偏偏還遇到一個很爛的第三者~
在我去大陸工作之後,對妳疏於關心照顧~
妳慢慢的變了~接著第三者的出現~對妳實質的照顧與關心
使妳今天做了決定,把我們3年多的感情~
就這樣結束了...
說難過已過去是騙人的~因為曾經兩人是這樣辛苦的走過來~
雙方心裡面都清楚知道---我很愛妳、妳也還愛我~
只是空間與環境把我們分開了...
感謝妳..感謝妳把妳的大學四年交給我,成為我的初戀~
妳曾經說過:妳的生命中,因為有我而燦爛,
我想跟妳說:因為有妳編織了我的初戀,一個讓我有許多成長、許多第一次的畫面
許多的酸甜苦辣,謝謝妳~
雖然帶著不捨、難過離開,但我們都跨出了那一步,讓我們有所成長
至少讓我知道,離開時我們仍然是愛著彼此~
相信妳一定也很難過,但請妳回到妳以前快樂的那一面~
分手...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
不跟妳說再見~是怕看見妳...心裡會更加難過~
只祝福妳,希望你早點遇到一個可以相守到老的人...
我走了...保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41.44
1F:→ oopsT:原po保重... 06/19 07:33
2F:推 irene7:加油 06/19 11:25
3F:推 ggiirrllkk:加油 06/19 11:53
4F:推 jason1015:最討厭第三者....希望第三者都不會有好下場>"< 06/19 19:50
5F:推 bapok:重點是第三者還是我社團學弟~男女雙方都認識~我也真佩服他~뀠 06/19 23:10
6F:推 jalonegandh:我討厭第三者...原PO保重喔~ 06/21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