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pok (如天气般豁然开朗....)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亲爱的宝宝~我们还是分手了...保重~^-^
时间Tue Jun 19 00:41:52 2007
远距离恋爱~本来就很累了
偏偏还遇到一个很烂的第三者~
在我去大陆工作之後,对你疏於关心照顾~
你慢慢的变了~接着第三者的出现~对你实质的照顾与关心
使你今天做了决定,把我们3年多的感情~
就这样结束了...
说难过已过去是骗人的~因为曾经两人是这样辛苦的走过来~
双方心里面都清楚知道---我很爱你、你也还爱我~
只是空间与环境把我们分开了...
感谢你..感谢你把你的大学四年交给我,成为我的初恋~
你曾经说过:你的生命中,因为有我而灿烂,
我想跟你说:因为有你编织了我的初恋,一个让我有许多成长、许多第一次的画面
许多的酸甜苦辣,谢谢你~
虽然带着不舍、难过离开,但我们都跨出了那一步,让我们有所成长
至少让我知道,离开时我们仍然是爱着彼此~
相信你一定也很难过,但请你回到你以前快乐的那一面~
分手...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
不跟你说再见~是怕看见你...心里会更加难过~
只祝福你,希望你早点遇到一个可以相守到老的人...
我走了...保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41.44
1F:→ oopsT:原po保重... 06/19 07:33
2F:推 irene7:加油 06/19 11:25
3F:推 ggiirrllkk:加油 06/19 11:53
4F:推 jason1015:最讨厌第三者....希望第三者都不会有好下场>"< 06/19 19:50
5F:推 bapok:重点是第三者还是我社团学弟~男女双方都认识~我也真佩服他~뀠 06/19 23:10
6F:推 jalonegandh:我讨厌第三者...原PO保重喔~ 06/21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