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VA (奮力一戰......)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到底是近還是遠
時間Mon Jun 18 21:43:34 2007
我很好奇...
雖然我們就讀再同一間學校
距離就只是兩棟大樓之間
但...
就連見面也沒話可以說
這樣算是北極到南極的距離嗎
唉
--
他強由他強 清風拂山崗
他橫由他橫 明月照大江
http://album.blog.yam.com/superbobo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27.44
1F:推 teacoffee:如果沒有彼此,就算坐在隔壁也是很遠。 06/18 22:08
2F:推 ggiirrllkk:心的距離遠大於實際距離 06/18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