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VA (奋力一战......)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到底是近还是远
时间Mon Jun 18 21:43:34 2007
我很好奇...
虽然我们就读再同一间学校
距离就只是两栋大楼之间
但...
就连见面也没话可以说
这样算是北极到南极的距离吗
唉
--
他强由他强 清风拂山岗
他横由他横 明月照大江
http://album.blog.yam.com/superbobo9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27.44
1F:推 teacoffee:如果没有彼此,就算坐在隔壁也是很远。 06/18 22:08
2F:推 ggiirrllkk:心的距离远大於实际距离 06/18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