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noalashi (嵐嵐)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分手二字
時間Mon Jun 18 19:16:39 2007
我只是難過的時候
不喜歡馬上說話
或是當我思考很多事情的時候
總會說的亂七八糟
我知道難過了 你總會問我到底怎麼了
我不說 你一直問
我也很想說 但是話到了嘴邊說不出口
你一直問的心煩
我也很難過
對於我的不語
我比你更慌 更想要趕快告訴你
偏偏真的說不出來
今天
我又這樣不說話的哭了
我不想跟你說話 因為我怕你知道我又哭了
哭的原因都很簡單 因為很想你
想著在200公里外的你
雖然中間不哭了一下
但是到聽你說
[如果你之後在這樣子不說話
說不定會這樣分手]
當場 我眼淚狂飆
我不知道 兩年的感情在你的口中
及分手兩個字是如此容易的
透過msn傳出
雖然你還是安慰了我
說拿分手壓我是不對的
但心裡開始有點不安
原來"分手"兩個字在你心裡
是可以當氣話 講出來的
真的好心痛
原來感情好薄弱
--
”愛情的賞味期限,到彼此不愛對方為止。”
愛情,是顆特別的糖果
有著
酸甜苦辣的滋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04.137
1F:推 ggiirrllkk:我也是這樣 生氣時會說不出話 所以我會先跟對方溝通 06/18 19:32
2F:→ ggiirrllkk:讓他知道我的脾氣與怎麼處理才不會更糟糕 請他先給我 06/18 19:33
3F:→ amanoalashi:我也是有跟他講啊 可是他希望我改 我有改了QQ 06/18 19:33
4F:→ amanoalashi:今天被他說的話嚇到 心情好難平復 06/18 19:34
5F:→ ggiirrllkk:冷靜的時間 等到情緒撫平後再來解決 也降低吵架機會 06/18 19:33
6F:→ ggiirrllkk:也可以請他不必一直問 因為當下說不出來是你的個性 06/18 19:34
7F:→ amanoalashi:我知道...可是他今天拿分手壓我 我嚇死了 06/18 19:35
8F:→ amanoalashi:謝謝你的建議 我會多跟他溝通的 06/18 19:35
9F:→ ggiirrllkk:而不是你大牌耍脾氣 我想大部分的情侶都希望好好走下去 06/18 19:35
10F:→ ggiirrllkk:你也可以請他看你的PO文希望他能仳會你的感受 06/18 19:36
11F:→ amanoalashi:嗯...謝謝你喔 06/18 19:37
12F:推 jalonegandh:加油喔~愛情真的是需要多多溝通的 06/18 21:43
13F:推 Ericon:很想對方而哭 這件事說出來對方不會難過 06/18 22:33
14F:→ Ericon:但都不說話實在很難忍受 06/18 22:33
15F:推 nolongerjust:要是你的他跟我一樣會胡思亂想...那他可能會把你沉默 06/19 02:31
16F:→ nolongerjust:的想念誤認為是對遠距的厭倦之類的...不好的情緒.. 06/19 02:34
17F:→ nolongerjust:我想..清楚地表達自己心中的感受是彼此都要學習的喔! 06/19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