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noalashi (岚岚)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分手二字
时间Mon Jun 18 19:16:39 2007
我只是难过的时候
不喜欢马上说话
或是当我思考很多事情的时候
总会说的乱七八糟
我知道难过了 你总会问我到底怎麽了
我不说 你一直问
我也很想说 但是话到了嘴边说不出口
你一直问的心烦
我也很难过
对於我的不语
我比你更慌 更想要赶快告诉你
偏偏真的说不出来
今天
我又这样不说话的哭了
我不想跟你说话 因为我怕你知道我又哭了
哭的原因都很简单 因为很想你
想着在200公里外的你
虽然中间不哭了一下
但是到听你说
[如果你之後在这样子不说话
说不定会这样分手]
当场 我眼泪狂飙
我不知道 两年的感情在你的口中
及分手两个字是如此容易的
透过msn传出
虽然你还是安慰了我
说拿分手压我是不对的
但心里开始有点不安
原来"分手"两个字在你心里
是可以当气话 讲出来的
真的好心痛
原来感情好薄弱
--
”爱情的赏味期限,到彼此不爱对方为止。”
爱情,是颗特别的糖果
有着
酸甜苦辣的滋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04.137
1F:推 ggiirrllkk:我也是这样 生气时会说不出话 所以我会先跟对方沟通 06/18 19:32
2F:→ ggiirrllkk:让他知道我的脾气与怎麽处理才不会更糟糕 请他先给我 06/18 19:33
3F:→ amanoalashi:我也是有跟他讲啊 可是他希望我改 我有改了QQ 06/18 19:33
4F:→ amanoalashi:今天被他说的话吓到 心情好难平复 06/18 19:34
5F:→ ggiirrllkk:冷静的时间 等到情绪抚平後再来解决 也降低吵架机会 06/18 19:33
6F:→ ggiirrllkk:也可以请他不必一直问 因为当下说不出来是你的个性 06/18 19:34
7F:→ amanoalashi:我知道...可是他今天拿分手压我 我吓死了 06/18 19:35
8F:→ amanoalashi:谢谢你的建议 我会多跟他沟通的 06/18 19:35
9F:→ ggiirrllkk:而不是你大牌耍脾气 我想大部分的情侣都希望好好走下去 06/18 19:35
10F:→ ggiirrllkk:你也可以请他看你的PO文希望他能仳会你的感受 06/18 19:36
11F:→ amanoalashi:嗯...谢谢你喔 06/18 19:37
12F:推 jalonegandh:加油喔~爱情真的是需要多多沟通的 06/18 21:43
13F:推 Ericon:很想对方而哭 这件事说出来对方不会难过 06/18 22:33
14F:→ Ericon:但都不说话实在很难忍受 06/18 22:33
15F:推 nolongerjust:要是你的他跟我一样会胡思乱想...那他可能会把你沉默 06/19 02:31
16F:→ nolongerjust:的想念误认为是对远距的厌倦之类的...不好的情绪.. 06/19 02:34
17F:→ nolongerjust:我想..清楚地表达自己心中的感受是彼此都要学习的喔! 06/19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