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cnoone (我是河馬)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借我抱怨一下
時間Mon Jun 18 01:05:20 2007
我跟我的閃光不算遠距離
只是不像是之前讀書的時候住在隔壁
那時候他心情不好 怪怪的時候
我就可以去找他
按他的門鈴 希望他能快點下樓來開門
別心情不好 可以馬上逗他開心 可以馬上讓他發笑
那時的我陪他回家對我而言很簡單 沒有負擔 也不會有壓力
隨著時間畢業 責任開始加重 他上班 我準備國家考試
兩個人聚少離多 一見面很開心 玩的也很開心
雖然要考試 我還是會去找他 希望可以不要離開他太久太久
國家考試之後結束之後我會去台中工作
他會在台北
最近的我還沒有離開台北
但是每次見面出去玩之後 就是要鬧不愉快
很不愉快 為了小事情
我來找你 我放下功課 就是要讓兩個人開心
而不是要來吵架的
很不爽這種關係和感覺
為甚麼都是我哄你 我對你好
你都不會哄我
你都不會替我加油
我知道你的鼓勵可以拌著我繼續前進
我也知道你工作很辛苦
還會受一肚子氣
我知道 我也疼惜
我都有說出來
為甚麼你都不會主動替我加油
我知道你很不善言詞
但是替我加油而已阿
我很難過
拜託給我多一點窩心的感覺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01.231
1F:→ destinysnow:加油阿~~~~ 怎麼不把這篇給男友看? 06/18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