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cnoone (我是河马)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借我抱怨一下
时间Mon Jun 18 01:05:20 2007
我跟我的闪光不算远距离
只是不像是之前读书的时候住在隔壁
那时候他心情不好 怪怪的时候
我就可以去找他
按他的门铃 希望他能快点下楼来开门
别心情不好 可以马上逗他开心 可以马上让他发笑
那时的我陪他回家对我而言很简单 没有负担 也不会有压力
随着时间毕业 责任开始加重 他上班 我准备国家考试
两个人聚少离多 一见面很开心 玩的也很开心
虽然要考试 我还是会去找他 希望可以不要离开他太久太久
国家考试之後结束之後我会去台中工作
他会在台北
最近的我还没有离开台北
但是每次见面出去玩之後 就是要闹不愉快
很不愉快 为了小事情
我来找你 我放下功课 就是要让两个人开心
而不是要来吵架的
很不爽这种关系和感觉
为甚麽都是我哄你 我对你好
你都不会哄我
你都不会替我加油
我知道你的鼓励可以拌着我继续前进
我也知道你工作很辛苦
还会受一肚子气
我知道 我也疼惜
我都有说出来
为甚麽你都不会主动替我加油
我知道你很不善言词
但是替我加油而已阿
我很难过
拜托给我多一点窝心的感觉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01.231
1F:→ destinysnow:加油阿~~~~ 怎麽不把这篇给男友看? 06/18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