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yeng (你說勒?)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抱抱] 請大家加油了~
時間Mon Jun 18 00:00:20 2007
對於遠距離戀愛
我失敗了
男友離開我九個月到美國去遊學
我中間還曾飛去美國找他
最終他還是不敵寂寞
做錯了事 對不起我
所以請各位一定要努力堅持下去
如果你真的很愛對方
就千萬要沉住氣
因為你真的愛他
就不該傷害他
你在搞曖昧談新感情的同時
另一方卻在為你掛心
如果真的成熟
就該設身處地
交換立場為對方想想
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寂寞貪心
而傷害了最愛你也可能是你最愛的人
嗯~雖然我失敗了
但還是請大家加油
希望你們能給遠距離戀愛一個良好的示範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9.37
1F:推 Bvlgary:怎麼被你發現的? 06/18 00:02
2F:推 fluteeve:恩... 06/18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