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yeng (你说勒?)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抱抱] 请大家加油了~
时间Mon Jun 18 00:00:20 2007
对於远距离恋爱
我失败了
男友离开我九个月到美国去游学
我中间还曾飞去美国找他
最终他还是不敌寂寞
做错了事 对不起我
所以请各位一定要努力坚持下去
如果你真的很爱对方
就千万要沉住气
因为你真的爱他
就不该伤害他
你在搞暧昧谈新感情的同时
另一方却在为你挂心
如果真的成熟
就该设身处地
交换立场为对方想想
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寂寞贪心
而伤害了最爱你也可能是你最爱的人
嗯~虽然我失败了
但还是请大家加油
希望你们能给远距离恋爱一个良好的示范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39.37
1F:推 Bvlgary:怎麽被你发现的? 06/18 00:02
2F:推 fluteeve:恩... 06/18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