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zzleheart (等待一個答案)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討論]遠距的心情
時間Sun Jun 17 23:17:43 2007
朋友介紹知道這個版
爬過文之後 看見很多幸福與悲傷
連假一個人在學校 突然很想說說自己的感受
這是我第一次PO文(也是PTT第一次PO文>"<)
如有不當請見諒
---------------------------------------------------------------
朋友現在也是遠距離
那天聊了一陣子
他說"你不覺得遠距離就像在跟自己的幻想談戀愛嗎?"
當下 有點愣住了
或許是因為一開始就是遠距 好像將這樣的感受視為理所當然
其實...
是 我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
是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只能想像
是 當我哭泣的時侯 我只能用自己的聲音 說他會安慰我說的話
是 我不懂他的生活 不知道他在那邊的習慣
我懂的 只有我一個月見一次面的他
我懂的 只有MSN的文字
想像他的擁抱 想像他的笑 想像他的聲音 想像他的"愛"
這樣 跟暗戀有什麼不同?!
沒有任何的掌控權 不是嗎?
我沒有強烈的控制慾 只是當他難過的時候 希望有人陪的時候
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什麼都幫不上忙
之前看到一篇文
他的意思是說 "我不想你 是因為你一直跟我在一起"(之類的)
這樣的肯定 很令人...羨慕^^
不安 或許是遠距離最大的考驗吧!
要很懂的忍耐 才能克服距離的障礙
寂寞 要忍耐 想念 要忍耐 傷心 要忍耐 不安 要忍耐
好多好多的忍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98.40
1F:推 najuki:推跟自己的幻想談戀愛..! 06/17 23:51
2F:→ roathamy:遠距離除了像跟自己的幻想談戀愛 更像是跟寂寞做朋友 06/18 10:33
3F:→ ggiirrllkk:太悲觀了吧 遠距他 也不正和你一樣嗎 06/18 13:21
4F:→ ggiirrllkk:相愛是看不見卻感受得到的 你的一切都會在他心中y 06/18 13:21
5F:→ c07yaya:大家也許多少都會經歷心情的低潮期吧....不過真的別忘了 06/18 18:38
6F:→ c07yaya:另一頭的他也是一樣的,依靠著對彼此信心和愛努力著唷!!加ꨠ 06/18 18:39
7F:推 skyrazui:含淚推... 06/18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