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zzleheart (等待一个答案)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讨论]远距的心情
时间Sun Jun 17 23:17:43 2007
朋友介绍知道这个版
爬过文之後 看见很多幸福与悲伤
连假一个人在学校 突然很想说说自己的感受
这是我第一次PO文(也是PTT第一次PO文>"<)
如有不当请见谅
---------------------------------------------------------------
朋友现在也是远距离
那天聊了一阵子
他说"你不觉得远距离就像在跟自己的幻想谈恋爱吗?"
当下 有点愣住了
或许是因为一开始就是远距 好像将这样的感受视为理所当然
其实...
是 我不知道他现在在做什麽
是 当我需要拥抱的时候 我只能想像
是 当我哭泣的时侯 我只能用自己的声音 说他会安慰我说的话
是 我不懂他的生活 不知道他在那边的习惯
我懂的 只有我一个月见一次面的他
我懂的 只有MSN的文字
想像他的拥抱 想像他的笑 想像他的声音 想像他的"爱"
这样 跟暗恋有什麽不同?!
没有任何的掌控权 不是吗?
我没有强烈的控制慾 只是当他难过的时候 希望有人陪的时候
我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什麽都帮不上忙
之前看到一篇文
他的意思是说 "我不想你 是因为你一直跟我在一起"(之类的)
这样的肯定 很令人...羡慕^^
不安 或许是远距离最大的考验吧!
要很懂的忍耐 才能克服距离的障碍
寂寞 要忍耐 想念 要忍耐 伤心 要忍耐 不安 要忍耐
好多好多的忍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0.198.40
1F:推 najuki:推跟自己的幻想谈恋爱..! 06/17 23:51
2F:→ roathamy:远距离除了像跟自己的幻想谈恋爱 更像是跟寂寞做朋友 06/18 10:33
3F:→ ggiirrllkk:太悲观了吧 远距他 也不正和你一样吗 06/18 13:21
4F:→ ggiirrllkk:相爱是看不见却感受得到的 你的一切都会在他心中y 06/18 13:21
5F:→ c07yaya:大家也许多少都会经历心情的低潮期吧....不过真的别忘了 06/18 18:38
6F:→ c07yaya:另一头的他也是一样的,依靠着对彼此信心和爱努力着唷!!加ꨠ 06/18 18:39
7F:推 skyrazui:含泪推... 06/18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