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tysadly (好累唷~)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Re: [討論] 我該怎麼辦呢??是我不對吧~~>,<
時間Sun Jun 17 14:41:25 2007
: 我個人認為 若是你已經想的透徹 想清楚
: 確定你愛的就是那個美國男友的話
: 早點跟學長說清楚吧
: 不見得有什麼錯 女生寂寞的時候的確很需要人照顧
: 希望學長能諒解這件事情
: 就算 真的是利用了傷害了學長 就承認然後道歉吧
: 我有類似的經驗 女友在美國工作
: 很寂寞 後來常跟一位男生出去 後來男生也坦承喜歡我女友
: 好險我半年之內去了美國找我女友兩次 就把狀況掌握住了
: 我女友也說她想清楚了 後來就跟那男生認錯道歉
: 漸漸也就沒事了
: 真誠的把事情說清楚 誠懇的道歉
: 一開始可能很尷尬
: 但會比一值隱瞞最後照成更大的傷害來的好
: 祝你能好好處理唷 ~
謝謝網友們的建議~
你們說的很清楚又明白~~
我昨天有跟學長說了我的想法~
學長好難過好難過~
他不願意放手 也放不下吧~~
我拖了三個月 也自私了三個月~
到後來真的覺得再拖下去不是辦法~~
這三個月真的過的超級幸福~從來沒有男生對我那麼好~~
是我自己命賤嗎?
不懂得珍惜最愛我的人~~
還是愛自己駕馭不住的男人~
我還是想回到美國男友身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72.110
1F:推 eje:真的愛男友就想辦法去美國跟他ㄧ起生活 06/18 17:18
2F:→ eje:老實說 如果他不打算娶你 也沒談到未來 那麼你們以後 06/18 17:19
3F:→ eje:還是會有一樣的危機出現 06/18 17:19
4F:→ eje:如果你ㄧ個人留在台灣 還是會很寂寞 萬一不小心 06/18 17:20
5F:→ eje:跟學長變成P友的關係 那就很不好 06/18 17:21
6F:→ eje:所以 建議跟男友ㄧ起去美國 06/18 17:21
7F:推 Iamunlucky:沒差搞不好她男友在美國u也有備胎 06/19 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