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tysadly (好累唷~)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讨论] 我该怎麽办呢??是我不对吧~~>,<
时间Sun Jun 17 14:41:25 2007
: 我个人认为 若是你已经想的透彻 想清楚
: 确定你爱的就是那个美国男友的话
: 早点跟学长说清楚吧
: 不见得有什麽错 女生寂寞的时候的确很需要人照顾
: 希望学长能谅解这件事情
: 就算 真的是利用了伤害了学长 就承认然後道歉吧
: 我有类似的经验 女友在美国工作
: 很寂寞 後来常跟一位男生出去 後来男生也坦承喜欢我女友
: 好险我半年之内去了美国找我女友两次 就把状况掌握住了
: 我女友也说她想清楚了 後来就跟那男生认错道歉
: 渐渐也就没事了
: 真诚的把事情说清楚 诚恳的道歉
: 一开始可能很尴尬
: 但会比一值隐瞒最後照成更大的伤害来的好
: 祝你能好好处理唷 ~
谢谢网友们的建议~
你们说的很清楚又明白~~
我昨天有跟学长说了我的想法~
学长好难过好难过~
他不愿意放手 也放不下吧~~
我拖了三个月 也自私了三个月~
到後来真的觉得再拖下去不是办法~~
这三个月真的过的超级幸福~从来没有男生对我那麽好~~
是我自己命贱吗?
不懂得珍惜最爱我的人~~
还是爱自己驾驭不住的男人~
我还是想回到美国男友身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8.172.110
1F:推 eje:真的爱男友就想办法去美国跟他ㄧ起生活 06/18 17:18
2F:→ eje:老实说 如果他不打算娶你 也没谈到未来 那麽你们以後 06/18 17:19
3F:→ eje:还是会有一样的危机出现 06/18 17:19
4F:→ eje:如果你ㄧ个人留在台湾 还是会很寂寞 万一不小心 06/18 17:20
5F:→ eje:跟学长变成P友的关系 那就很不好 06/18 17:21
6F:→ eje:所以 建议跟男友ㄧ起去美国 06/18 17:21
7F:推 Iamunlucky:没差搞不好她男友在美国u也有备胎 06/19 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