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ela40288 (I still like you)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Re: [討論] 我該怎麼辦呢??是我不對吧~~>,<
時間Sun Jun 17 13:07:06 2007
※ 引述《kittysadly (好累唷~)》之銘言:
: 但是其實我放不下我男友~總決得不該跟學長在一起~~
: 有時候對學長說不出 我喜歡你 這四個字~~
: 美國男友最後回來了~也見到美國男友了~~
: 原來 我對美國男友的一切事務是那麼的熟悉!!
: 不管是 臉龐 聲音 體型 甚至久違的機車 他家一年多不見的警衛~~
: 根本就是像昨天發生過的事情 ~~
: 其實 好想念美國男友 好想回到他身邊~~
: 我該怎麼辦呢??
: 有跟學長老實說了~~他卻不願意 也放不下我~~
: 深深的覺得這是一場夢~~
: 覺得自己是爛人~~傷害了學長~~
: 但我也不能欺騙自己~我還是最愛美國男友~~
: 我該怎麼辦呢??
應該找個機會讓你們三個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把問題解決 ~
不然你這樣只是持續的對他們造成傷害
或許你的美國男友沒辦法原諒你對他的出軌,但是坦白說出來至少心中比較不會有疙瘩
個人造業個人擔,否則我也覺得你是個爛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6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