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ela40288 (I still like you)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讨论] 我该怎麽办呢??是我不对吧~~>,<
时间Sun Jun 17 13:07:06 2007
※ 引述《kittysadly (好累唷~)》之铭言:
: 但是其实我放不下我男友~总决得不该跟学长在一起~~
: 有时候对学长说不出 我喜欢你 这四个字~~
: 美国男友最後回来了~也见到美国男友了~~
: 原来 我对美国男友的一切事务是那麽的熟悉!!
: 不管是 脸庞 声音 体型 甚至久违的机车 他家一年多不见的警卫~~
: 根本就是像昨天发生过的事情 ~~
: 其实 好想念美国男友 好想回到他身边~~
: 我该怎麽办呢??
: 有跟学长老实说了~~他却不愿意 也放不下我~~
: 深深的觉得这是一场梦~~
: 觉得自己是烂人~~伤害了学长~~
: 但我也不能欺骗自己~我还是最爱美国男友~~
: 我该怎麽办呢??
应该找个机会让你们三个坐下来好好谈一谈,把问题解决 ~
不然你这样只是持续的对他们造成伤害
或许你的美国男友没办法原谅你对他的出轨,但是坦白说出来至少心中比较不会有疙瘩
个人造业个人担,否则我也觉得你是个烂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6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