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tysadly (好累唷~)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討論] 我該怎麼辦呢??是我不對吧~~>,<
時間Sun Jun 17 02:12:24 2007
我男友之前去美國唸書~~他去了一年半~~
他去半年之後我們情況變的非常的遭~~
因為他說他有可能在美國工作不回台灣了~~
我不願意 一直跟他吵,希望他可以快點回台灣陪我~~
但我想我還是很愛他很愛他的~畢竟之前在一起兩年了~~
在這最後的半年我真的很痛苦也超無助的~~
突然我一個高中學長出現了~~
學長對我真的超級好的也很貼心~~
他願意陪著我 就算我心不在學長身上也願意陪我~~
每天都打電話給我~每次放假也來找我~
有時間就會從新竹開車到台北來接我回家~~
後來我真的心動了~離開了美國的男友
跟學長在一起三個月了~~
之後跟學長牽手 kiss 甚至發生關係~
但是其實我放不下我男友~總決得不該跟學長在一起~~
有時候對學長說不出 我喜歡你 這四個字~~
美國男友最後回來了~也見到美國男友了~~
原來 我對美國男友的一切事務是那麼的熟悉!!
不管是 臉龐 聲音 體型 甚至久違的機車 他家一年多不見的警衛~~
根本就是像昨天發生過的事情 ~~
其實 好想念美國男友 好想回到他身邊~~
我該怎麼辦呢??
有跟學長老實說了~~他卻不願意 也放不下我~~
深深的覺得這是一場夢~~
覺得自己是爛人~~傷害了學長~~
但我也不能欺騙自己~我還是最愛美國男友~~
我該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72.110
1F:推 soloenti:P 06/17 10:42
2F:推 blackkey:兩個都不要 好好想一想 06/17 11:50
3F:推 ullman:人性 06/17 17:50
4F:推 hana41:我覺得有自省的必要,選誰都會對不起另一個人...哎 06/17 22:28
5F:推 washit:選誰都要有心理準備.................... 06/18 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