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tysadly (好累唷~)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讨论] 我该怎麽办呢??是我不对吧~~>,<
时间Sun Jun 17 02:12:24 2007
我男友之前去美国念书~~他去了一年半~~
他去半年之後我们情况变的非常的遭~~
因为他说他有可能在美国工作不回台湾了~~
我不愿意 一直跟他吵,希望他可以快点回台湾陪我~~
但我想我还是很爱他很爱他的~毕竟之前在一起两年了~~
在这最後的半年我真的很痛苦也超无助的~~
突然我一个高中学长出现了~~
学长对我真的超级好的也很贴心~~
他愿意陪着我 就算我心不在学长身上也愿意陪我~~
每天都打电话给我~每次放假也来找我~
有时间就会从新竹开车到台北来接我回家~~
後来我真的心动了~离开了美国的男友
跟学长在一起三个月了~~
之後跟学长牵手 kiss 甚至发生关系~
但是其实我放不下我男友~总决得不该跟学长在一起~~
有时候对学长说不出 我喜欢你 这四个字~~
美国男友最後回来了~也见到美国男友了~~
原来 我对美国男友的一切事务是那麽的熟悉!!
不管是 脸庞 声音 体型 甚至久违的机车 他家一年多不见的警卫~~
根本就是像昨天发生过的事情 ~~
其实 好想念美国男友 好想回到他身边~~
我该怎麽办呢??
有跟学长老实说了~~他却不愿意 也放不下我~~
深深的觉得这是一场梦~~
觉得自己是烂人~~伤害了学长~~
但我也不能欺骗自己~我还是最爱美国男友~~
我该怎麽办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8.172.110
1F:推 soloenti:P 06/17 10:42
2F:推 blackkey:两个都不要 好好想一想 06/17 11:50
3F:推 ullman:人性 06/17 17:50
4F:推 hana41:我觉得有自省的必要,选谁都会对不起另一个人...哎 06/17 22:28
5F:推 washit:选谁都要有心理准备.................... 06/18 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