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girl0330 (粉紅喵喵)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距離
時間Fri Jun 15 20:01:03 2007
距離讓人分隔兩地
若心緊繫即使天涯也咫尺
但若心與心相連的那一條線
也隨著距離越來越細
無論哪一端緊緊握住
也是會有斷掉的一天
分隔兩地的日子久了
漸漸習慣沒有彼此的生活了
少了點關心、少了點在乎
原來要聽到一句簡單的加油
原來要接到一通打電話報平安的電話
都變得那麼的困難
我愛你這三個自跟晚安是不同的
只是說出口跟發自內心是完全不同的
你的真心呢?怎麼我感覺不到了呢?
遠距離
有時候真的讓人感到氣餒
感覺越來越淡
也慢慢開始會從信任到懷疑不信任
這時候真的會很難過
但是也只有靠著那一顆愛著對方的心
繼續堅持下去努力走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34.24.137
1F:→ hana41:有同感... 06/15 20:55
2F:推 aquaFresh:推...唉... 06/16 05:35
3F:推 c07yaya:很無奈....推~習慣了不在身邊...也習慣了淡~ 06/16 16:15
4F:推 sleepyboy:同感....T-T 06/16 18:14
5F:→ roathamy:有同感 雖然無奈 但這也是自己選的路..哀~ 06/18 10:35
6F:推 Undomiel:有同感.... 06/19 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