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girl0330 (粉红喵喵)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距离
时间Fri Jun 15 20:01:03 2007
距离让人分隔两地
若心紧系即使天涯也咫尺
但若心与心相连的那一条线
也随着距离越来越细
无论哪一端紧紧握住
也是会有断掉的一天
分隔两地的日子久了
渐渐习惯没有彼此的生活了
少了点关心、少了点在乎
原来要听到一句简单的加油
原来要接到一通打电话报平安的电话
都变得那麽的困难
我爱你这三个自跟晚安是不同的
只是说出口跟发自内心是完全不同的
你的真心呢?怎麽我感觉不到了呢?
远距离
有时候真的让人感到气馁
感觉越来越淡
也慢慢开始会从信任到怀疑不信任
这时候真的会很难过
但是也只有靠着那一颗爱着对方的心
继续坚持下去努力走下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34.24.137
1F:→ hana41:有同感... 06/15 20:55
2F:推 aquaFresh:推...唉... 06/16 05:35
3F:推 c07yaya:很无奈....推~习惯了不在身边...也习惯了淡~ 06/16 16:15
4F:推 sleepyboy:同感....T-T 06/16 18:14
5F:→ roathamy:有同感 虽然无奈 但这也是自己选的路..哀~ 06/18 10:35
6F:推 Undomiel:有同感.... 06/19 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