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Zegna (Zegna)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隱形句點
時間Thu Jun 14 20:08:10 2007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談遠距戀曲,畢竟,當時我的英文爛的可以,談不上溝通二字。
記得認識她是在朋友的生日派對上,起初沒多注意到她,只是覺得她真的很優雅,
連拿個酒杯,都可以如此的溫柔;經朋友的介紹,用最原始的比手畫腳方式溝通,
她笑笑的說:『我... 會說一點點的中文,聽力有點吃力。』很假勇的對她比個
拍胸脯動作,就在比手畫腳逗她笑中認識了她。
如果有人說,愛情可以讓人改變,這句話,我十分贊成,為了她,認真學起英文,
為了她,假勇的報名遊學團,激自己在最短時間學好英文,半年內,終於可以和
她用英文侃侃而談,雖然還是有點破,不過真的是一大進步了;她也為了我,上
正音班,練習寫國字,或許是默契,我和她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那幾個月,我們到處玩樂,留下彼此的影子,拍了很多照片,證明我和她的愛情,
有增無減;最後也住在一起,至少可以彼此相互照顧,一起煮飯,一起看DVD,
即使在一起發呆,也是種快樂。
當她要回紐約前,彼此還信誓旦旦的說,我們會打敗所有的困難,距離不算什麼,
就這樣目送著她離開了我的視線;期間,MSN.Skype.Email.電話,聯絡彼此感情。
或許是太久沒見到她,也或許是想給她驚喜,偷偷的買了張機票,飛到紐約陪她,
也因為突然吧,看見了很多不該看見的畫面,我一直告訴自己,是文化背景不同,
那些畫面沒什麼,硬是將那些疑問壓下去,和她一起開心玩樂。
回到台灣後,要忙著考試,忙著處理家裡的事情,慢慢的就很少和她聯絡,但是,
我一天至少會給她一通電話即一封簡訊,大概是少聯絡吧,久而久之,她再也沒
回過簡訊了,打給她,她也不接,心想,這感情,應該結束了吧!
兩個月後,她寫了封mail給我,說明了不接我電話,不回我簡訊的原因,第三者,
就是那封信的重點,再加上這該死的距離,讓她的心動搖了,在我飛去紐約找她
時,她就和他在一起了;很好,我對她百分百的信心,給了她百分百的信任,換
回的卻是『文化背景差異太大,距離太遙遠。』我真笨,一直像個小孩子一樣,
以為當初那個承諾還在。
一直以來,我還是無法對她釋懷,畢竟,百分百的傷害,是短時間內無法撫平的,
直到最近,釋懷了,感謝她的離開,讓我成長了不少,因為她,我學會了英文,
不看負面,只看她給我的正面成長。
------------------------------------------------------------------------------
謝謝妳,對不起,是我最想對妳說的話。
------------------------------------------------------------------------------
祝妳和他有個妳最想要的結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7.9
1F:推 howmy:唉唉 加油!~~(拍) 06/14 20:26
2F:推 aMaSasHi:加油!! 你很堅強 06/14 23:08
3F:推 comweb:加油喔~只看正面的成長~ 06/14 23:25
4F:→ hsm0618:嗯嗯 夠成熟 06/15 00:26
5F:推 cuutie:一定要推一下的! 06/15 00:38
6F:推 faleim:推一下,真佩服你的堅強... 06/15 01:08
7F:推 flourella:不想說的偏激 但西方女生真的比較難耐寂寞 06/15 02:20
8F:推 juha:拍拍.. 06/15 13:30
9F:推 loveZegna:謝謝!...加油! 06/16 00:22
10F:推 ggiirrllkk:淚 原PO加油 看正面真的會開心很多 06/16 09:43
11F:推 wawaprincess:你得到最寶貴的東西了^_^加油 06/17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