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Zegna (Zegna)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隐形句点
时间Thu Jun 14 20:08:10 2007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谈远距恋曲,毕竟,当时我的英文烂的可以,谈不上沟通二字。
记得认识她是在朋友的生日派对上,起初没多注意到她,只是觉得她真的很优雅,
连拿个酒杯,都可以如此的温柔;经朋友的介绍,用最原始的比手画脚方式沟通,
她笑笑的说:『我... 会说一点点的中文,听力有点吃力。』很假勇的对她比个
拍胸脯动作,就在比手画脚逗她笑中认识了她。
如果有人说,爱情可以让人改变,这句话,我十分赞成,为了她,认真学起英文,
为了她,假勇的报名游学团,激自己在最短时间学好英文,半年内,终於可以和
她用英文侃侃而谈,虽然还是有点破,不过真的是一大进步了;她也为了我,上
正音班,练习写国字,或许是默契,我和她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那几个月,我们到处玩乐,留下彼此的影子,拍了很多照片,证明我和她的爱情,
有增无减;最後也住在一起,至少可以彼此相互照顾,一起煮饭,一起看DVD,
即使在一起发呆,也是种快乐。
当她要回纽约前,彼此还信誓旦旦的说,我们会打败所有的困难,距离不算什麽,
就这样目送着她离开了我的视线;期间,MSN.Skype.Email.电话,联络彼此感情。
或许是太久没见到她,也或许是想给她惊喜,偷偷的买了张机票,飞到纽约陪她,
也因为突然吧,看见了很多不该看见的画面,我一直告诉自己,是文化背景不同,
那些画面没什麽,硬是将那些疑问压下去,和她一起开心玩乐。
回到台湾後,要忙着考试,忙着处理家里的事情,慢慢的就很少和她联络,但是,
我一天至少会给她一通电话即一封简讯,大概是少联络吧,久而久之,她再也没
回过简讯了,打给她,她也不接,心想,这感情,应该结束了吧!
两个月後,她写了封mail给我,说明了不接我电话,不回我简讯的原因,第三者,
就是那封信的重点,再加上这该死的距离,让她的心动摇了,在我飞去纽约找她
时,她就和他在一起了;很好,我对她百分百的信心,给了她百分百的信任,换
回的却是『文化背景差异太大,距离太遥远。』我真笨,一直像个小孩子一样,
以为当初那个承诺还在。
一直以来,我还是无法对她释怀,毕竟,百分百的伤害,是短时间内无法抚平的,
直到最近,释怀了,感谢她的离开,让我成长了不少,因为她,我学会了英文,
不看负面,只看她给我的正面成长。
------------------------------------------------------------------------------
谢谢你,对不起,是我最想对你说的话。
------------------------------------------------------------------------------
祝你和他有个你最想要的结局。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97.9
1F:推 howmy:唉唉 加油!~~(拍) 06/14 20:26
2F:推 aMaSasHi:加油!! 你很坚强 06/14 23:08
3F:推 comweb:加油喔~只看正面的成长~ 06/14 23:25
4F:→ hsm0618:嗯嗯 够成熟 06/15 00:26
5F:推 cuutie:一定要推一下的! 06/15 00:38
6F:推 faleim:推一下,真佩服你的坚强... 06/15 01:08
7F:推 flourella:不想说的偏激 但西方女生真的比较难耐寂寞 06/15 02:20
8F:推 juha:拍拍.. 06/15 13:30
9F:推 loveZegna:谢谢!...加油! 06/16 00:22
10F:推 ggiirrllkk:泪 原PO加油 看正面真的会开心很多 06/16 09:43
11F:推 wawaprincess:你得到最宝贵的东西了^_^加油 06/17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