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shayshay (YO!)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討論] 為什麼不接電話?
時間Thu Jun 14 18:46:18 2007
我是男生
我的她總是會漏接電話
回撥時早已經三四個小時之後
不喜歡這種感覺
辦了亞太不是當作裝飾品擺著好看的
總是說沒做壞事要我不用擔心
總是說我管太多
板上的男女立場好像跟我恰好相反
一天下來
我打的次數也不超過三次
為什麼每次當我打電話過去的第一直覺就是語音信箱
好失望
昨天為了這個原因大吵一架
你說你之後都會接
當晚
電話過去
在30秒的等待後依舊是語音信箱
三個小時後
你回撥告訴我妳跟朋友出去沒接到
當時的感覺還是失望吧
我的語氣是不好
質問妳今天的承諾
得到的答案卻是理直氣壯的說我管太多
我還有很多話要說
你要我不要說話
恩 我照做
沒等妳回覆我就掛了電話
隨即關機
也許你有回撥
但是我在也聽不下去了
半夜
一通隱藏號碼響了一聲
我知道是妳打來的
一天過去了
誰也不肯先低頭
聯絡情感的工具就這樣讓它沉默
明天是妳生日
開往台北的國光座位已經劃好了
我會去找妳
但不知道用怎樣的心情面對
用心做的卡片也好像成了廢紙般的垃圾
同樣的問題重複上演會不會太過份
每次吵架幾乎都是為了這個原因
是我管太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178.130
1F:推 freedom76912:我是男生 她剛剛也覺得我管太多 06/14 19:55
2F:→ freedom76912:我會改進 但也希望她能體會我的心情 06/14 19:55
3F:推 flourella:不清楚你們相處細節 但一天不到3通的電話應是還好啊 06/14 21:11
4F:推 wcecilia:嗯~~我們三天一通他還嫌太多.. 一天不到三通還好啦! 06/14 22:42
5F:推 yohowo:+1...女生不電話真的很煩耶 06/15 01:23
6F:推 monkeymink:好好唷~我家的都不能常打電話....只有簡訊... 06/15 01:49
7F:推 yesyesno:不接電話很煩+1 我一天才打一通 他大概5個小時後才回 06/15 03:18
8F:推 koshayshay:有時候轉接語音信箱感覺不如不打 06/15 15:06
9F:推 hitlerite:+1 06/17 21:31
10F:推 washit:不接電話感覺很 手機辦了不帶是怎樣 沒電沒聽到都不是藉口 06/18 06:46
11F:推 mars1341:推樓上!! +1 06/24 11:39
12F:推 teddy1229:以前的我,辦了亞太給他,但亞太好像是裝飾品...很少接 07/18 23:43
13F:→ teddy1229:只能打他另一隻手機給他,才會接,不接不回電的理由是.. 07/18 23:45
14F:→ teddy1229:他放桌上懶的拿來接 = = 哎 07/18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