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shayshay (YO!)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讨论] 为什麽不接电话?
时间Thu Jun 14 18:46:18 2007
我是男生
我的她总是会漏接电话
回拨时早已经三四个小时之後
不喜欢这种感觉
办了亚太不是当作装饰品摆着好看的
总是说没做坏事要我不用担心
总是说我管太多
板上的男女立场好像跟我恰好相反
一天下来
我打的次数也不超过三次
为什麽每次当我打电话过去的第一直觉就是语音信箱
好失望
昨天为了这个原因大吵一架
你说你之後都会接
当晚
电话过去
在30秒的等待後依旧是语音信箱
三个小时後
你回拨告诉我你跟朋友出去没接到
当时的感觉还是失望吧
我的语气是不好
质问你今天的承诺
得到的答案却是理直气壮的说我管太多
我还有很多话要说
你要我不要说话
恩 我照做
没等你回覆我就挂了电话
随即关机
也许你有回拨
但是我在也听不下去了
半夜
一通隐藏号码响了一声
我知道是你打来的
一天过去了
谁也不肯先低头
联络情感的工具就这样让它沉默
明天是你生日
开往台北的国光座位已经划好了
我会去找你
但不知道用怎样的心情面对
用心做的卡片也好像成了废纸般的垃圾
同样的问题重复上演会不会太过份
每次吵架几乎都是为了这个原因
是我管太多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178.130
1F:推 freedom76912:我是男生 她刚刚也觉得我管太多 06/14 19:55
2F:→ freedom76912:我会改进 但也希望她能体会我的心情 06/14 19:55
3F:推 flourella:不清楚你们相处细节 但一天不到3通的电话应是还好啊 06/14 21:11
4F:推 wcecilia:嗯~~我们三天一通他还嫌太多.. 一天不到三通还好啦! 06/14 22:42
5F:推 yohowo:+1...女生不电话真的很烦耶 06/15 01:23
6F:推 monkeymink:好好唷~我家的都不能常打电话....只有简讯... 06/15 01:49
7F:推 yesyesno:不接电话很烦+1 我一天才打一通 他大概5个小时後才回 06/15 03:18
8F:推 koshayshay:有时候转接语音信箱感觉不如不打 06/15 15:06
9F:推 hitlerite:+1 06/17 21:31
10F:推 washit:不接电话感觉很 手机办了不带是怎样 没电没听到都不是藉口 06/18 06:46
11F:推 mars1341:推楼上!! +1 06/24 11:39
12F:推 teddy1229:以前的我,办了亚太给他,但亚太好像是装饰品...很少接 07/18 23:43
13F:→ teddy1229:只能打他另一只手机给他,才会接,不接不回电的理由是.. 07/18 23:45
14F:→ teddy1229:他放桌上懒的拿来接 = = 哎 07/18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