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howo (melody)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自介] 台北-加州
時間Wed Jun 13 11:15:35 2007
一開始就遠距離...新竹-花蓮
出國後來是遠距離...紐約-台北 => 矽谷-台北
中間只有兩個月是台北-台北吧
現在終於體會到為什麼人家建議出國前最好分一分
省的麻煩...XD
現在也會開始建議出國前分一分了...哈
不過以我跟我女友心理上已經互相依賴到分不了了
而且很早就答應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她的理由是很想穿婚紗..因為童話故事看很多...小妹妹一個..)
她現在念碩班壓力很大
一個禮拜打給我哭三次
害我很內疚...
再加上想到明年要把他接來美國
要為她小女生膽小怕事內向害羞的個性擔心很多
一整個壓力
但是自己挖的洞自己跳啊
既然分手不是選項
就給他衝一個婚禮吧~~~
我現在在加州上班...
待個五到十年跑不掉
所以把他接過來是遲早的
再托下去遠距離的痛苦遠遠比分首要強大啊~~
沒意外的話年底就回去公証摟~~~
不然放他一個人太可憐
這種依賴心很強的小妹妹叫她遠距離已經很對不起他了
還遠距離了兩年半咧~~~
以後一定好好疼她呀~~~
話說根小女人交往真的很像爸爸帶女兒...XD
不過她真的可愛到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7.63.116
1F:推 kiimmy:吼 好閃..XD 06/13 11:18
2F:推 aquaFresh:恭喜恭喜阿! 不過很好奇想知道你們的星座配對是? XD 06/13 12:09
3F:推 ggiirrllkk:瞎啦 祝你們白頭老 永浴愛河 06/13 12:40
4F:→ yohowo:我雙子..他天蠍.. 06/13 14:59
5F:推 babyho:好閃 我也瞎了.........(倒) 06/13 15:50
6F:推 wcecilia:太閃~~罰交出可魯一隻 06/13 16:24
7F:推 winniemi:好閃…我也想嫁了… 06/13 19:37
8F:推 pooky:可魯都瞎了啦.... 06/13 20:52
9F:推 flourella:好甜喔 真羨慕你們 祝你們幸幸福福的^^ 06/13 21:54
10F:推 maytime:XDDDDDDDDD最後一句好棒哦>//////////< 06/13 22:54
11F:推 heavenarena:疼愛女友的男生真棒!祝你們幸福哦! 06/13 23:54
12F:推 maybebj:哈哈 我也想嫁了~~~~恭喜唷^^ 06/14 00:10
13F:推 mchen2:閃到不行 06/14 10:25
14F:推 experience:好閃 幫學弟推一個 :P 06/14 17:43
15F:推 claireclaire:超瞎~ 06/16 20:58
16F:推 kim58800:我的媽壓你這男人也可愛 棒 06/16 22:27
17F:推 wawaprincess:我要哭了....T_T 06/17 00:08
18F:推 ctun1738:我哭了.嗚嗚 06/17 22:57